彰化寒服最後招生!!

你嘗試過寫教案、想要自己籌備一個活動嗎?
想更了解綠色飲食、和小朋友一起從"做中學"?
今年決定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寒假?

一起到彰化花壇的文祥國小吧!
籌備兩天的營隊,過個
收穫滿滿、充滿回憶的寒假!!
p.s.這個寒假有開設"服務學習三"唷~

寒假服務隊籌備:

1/13(一)~1/18(六) 不過1/15(三)是社遊!是社遊!!)

出隊日期:
1/20(一)~1/22(三)

報名網頁~
http://ppt.cc/05cR

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[98-2][平服][期中] 小小綠手指 - 陳衍蓉


文/生傳三 陳衍蓉
這次的小小綠手指活動,真得好開心又好神奇!因為補習的關係,沒有一開始就加入大家的籌備工作,等到補習結束時就要直接上陣了,行前的我還非常緊張,怕無法勝任隊輔的工作,不過一接觸到可愛的小朋友們,煩惱就不見了,不用多想、只用開心的和他們互動,在四健夥伴們的同心協力下,第一梯次算是圓滿成功。

一開始的破冰最讓我最不知所措,我不會帶團康,只能默默得從家長手中接過小朋友,請他們去幼幼姊姊那邊玩遊戲。(幼幼姊姊上身的方幼人真得好可愛,一下下就和小朋友們打成一片真的超級強!)接下來的闖關活動們也很有趣,雖然我這隊的小朋友們真的很
讓人傷腦筋、還很沒有禮貌,需要我微微的動怒才開始乖乖聽話,但大家還是有努力團結合作跑完全部的關卡,就算輸了也是很有精神的和關主姐姐們說謝謝,一下下就能看到小朋友的進步,真令人開心!午餐時間也很有趣,看大家努力幫自己的三明治層層疊,還不忘叫我一起吃飯,真的很貼心,下午的教學活動也很踴躍的舉手,做小書本時也超級認真也都做的超漂亮,真的是嚇到我!小朋友真的只要有適當的教材還有教學方式,就可以有很棒的學習效果,過程也可以很愉快呢!

這次真的很感謝四健會的大家,在整個過程中給我許多協助,也看到大家很有效率的進行每個流程,對小朋友也真的很有耐心,很期待第二梯次的活動,相信我那時候可以更得心應手,對付小朋友也會更有一套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