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寒服最後招生!!

你嘗試過寫教案、想要自己籌備一個活動嗎?
想更了解綠色飲食、和小朋友一起從"做中學"?
今年決定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寒假?

一起到彰化花壇的文祥國小吧!
籌備兩天的營隊,過個
收穫滿滿、充滿回憶的寒假!!
p.s.這個寒假有開設"服務學習三"唷~

寒假服務隊籌備:

1/13(一)~1/18(六) 不過1/15(三)是社遊!是社遊!!)

出隊日期:
1/20(一)~1/22(三)

報名網頁~
http://ppt.cc/05cR

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[心得] 前社長正學的真情流露

編輯/大嘴
每次出隊,其實都是許多人勞心勞力的結果,為了就是要能夠將好的知識推廣出去,同時也在過程中,與小朋友一起寫下美好的回憶。正學,是我們可愛的前社長,他除了會倒立之外,其實也會寫下真摯的心得歐! 想要更認識我們可愛的正學嗎?那就來看看他這次出隊的心得吧!
台大四健會前社長 翁正學 @102年度花蓮「真‧三國綠知識爭霸之旅」
完整相簿
文/正學
又跟大家一起完成一次營隊了~雖然真的很刺激(sorry啦~總召大大駱品儒,期中考周沒有一起關心進度),上禮拜還沒被各類期中考事項轟炸完就在做營隊最後衝刺,偶爾會暫時失去語言能力跟打字能力,沒剪頭髮到花蓮還被小朋友吐槽,而且做了一些難以置信的蠢事。

  但很高興過程中有大家的陪伴。尤其是到花蓮的這兩天!不論是一起將教案呈現的時候、和大家聊天的時候、一起崩潰的時候,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如果說我其實怕小朋友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相信XD,也許是擔心誤人子弟吧,呵呵。有些小朋友的難以相處的確會令人崩潰,但是他們也有很多貼心、可愛之處,看到大家在專心聽課、盡全力闖關的時候,都會覺得之前的努力很值得。儘管每次出隊都只有短短幾天,但感情常常比想像中的還要好,特別是營隊要結束的時候。在花蓮的最後一天有個小朋友問我:你明年會不會再來?我不想騙他,只好有點尷尬地說:不確定耶~

  後來想想,真的沒辦法保證,就連能不能再和大家一起念四健信箱我都不知道了。

  營隊還沒結束我就偷偷開始回想在台大四健會的這段日子,記得一開始還不知道四健會的服務學習是要帶小孩XD。這段日子認識了很多夥伴,我在各方面都慢慢地在學習,雖然有時候會是處於混吃等死的狀態@@。這一路上有人在問、我也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會加入這個社團,原因有很多,但也許就只是單純想要待在這樣的社團。回想起來不管扮演什麼角色,我都受到大家的照顧,我想這是雙向的關係,但總覺得是我受到照顧。雖然出隊車票要自己付有點不爽、有時候要做危機處理很崩潰,但這段日子收穫很多,不管是出隊、社課或是平常的時候,不管是繼續或沒有繼續參與四健會的人,跟大家一起相處的真的感覺很棒~

  如果要用100 分來形容我的成長,我想我大概只有75左右吧,不過這是從10分到75分的過程。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,一路以來真的很謝謝大家,剩下的時間裡我會把握時間和大家一起進步的!

嗯…真的是:臨鍵盤涕泣,不知所云XD

還是不太會打心得,但還是覺得今天就應該要打出來,也許改天再寫完整一點吧@@

(打這篇花了好多時間
看來明天要早起再把服務專刊和作業補完了><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